close

下班回家一樣逛超市

今天是去買菜的

但...我愛吃的青江從99漲到12x是怎樣

還變小根

不爽買....旁邊豆芽菜又降價19一包

跟不要錢一樣... 買了!

最後提了一大包的零食回家...今天花了995..比平常買食材還貴阿 XD

 

 

DSC07068.JPG 

走著走著

回到公司宿舍時

看到圍牆外一個歐吉桑

圍牆內一隻小狗在亂跑

 

大概就是不小心讓小狗跑進來了

但基於日本人的個性是不會隨便進入別人家領域的

所以他只好在外面一直叫

小狗在裡面興奮的亂跑

 

走著走著

小狗竟然跑來纏我阿 O口O

唉呀~

真糟糕

可是又好可愛 @@

我就想說幫歐吉桑把小狗引過去

慢慢走向牆邊

狗狗也真的跟著我走

只不過我走路要很小心

一個不小心就會踩到牠

牠也大概比我的鞋子大一點點而已阿  @@

 

後來跟歐吉桑聊了一下天

有跟他聊到說我不是日本人而是台灣人

他還說小狗狗是看到溫柔的大哥哥所以才很興奮  XD

總之聊聊笑笑

心情就開心了起來

 

阿  不是說工作不開心喔

而是平常的感覺之上加了一點這樣的元素進去吧

 

另外

選幾張日常生活中拍的照片

P1030720.JPG 

前陣子還很涼的時候

有山有雲,這在高雄不是每天上下班能看到的景象

 

DSC06926.JPG 

雨景

 

P1030716.JPG 

宿舍八樓的景觀

 

DSC07008.JPG 

在青木嘎原樹海那裡買的七月草莓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i11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