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才從剛變得冷得要死的日本回到了台灣兩週,

很快的又飛到了沒有冬天的越南出差,

阿不就還好剛好最近開始變涼... 不然聽說常常熱到37度

 

最近早晚插不多都20幾度後半涼涼的,一進公司就吹冷氣所以一整天沒熱到還ok..

 

剛到領完行李要離開機場時,我還真的一時之間不曉得往哪走...

雖說知道有人會來接,但要在哪等也不曉得。

好在行前都有準備好了,越南這邊的上司在上一週五就先跟我連絡過了,

所以我就打開手機.... 咦? 我的手機在越南能通嗎 (驚

 

打開手機電源... 搜尋中....  嗯.... 有點慢.....

咦?

阿勒?

啊~出現了 "VN MOBIFONE"

 

之後我就照著指示從機場大廳往門外走,果然很多人等著接機

其中也不少人拿著牌子,上面寫著公司和名字

裡面最顯眼的就數Adiddas公司了吧

連接送的車子都是高檔休旅車

果然... 公司的程度,看排場就知道 @@

 

ㄟㄟ~我們家也很強的,車子竟然是賓士嘿!

只不過是舊舊的廂型車而已..... (小聲)

因為不是來玩的

所以只有在車上往外拍了幾張

DSC00519.JPG

滿街的機車~比高雄多很多

DSC00517.JPG

加油站

DSC00518.JPG 

機車機車~

這邊車行速度都快不起來

甚至我都覺得我跟很多騎著機車人還能看對眼....

DSC00520.JPG

看不懂沒關係

Double A 總看得懂吧

這時商標的威力就出現了

DSC00522.JPG

這邊的機車是大輪車種的天下

大概沒有置物箱吧

DSC00524.JPG

小機車行

其他也有 YAMAHA~SYM等等

DSC00527.JPG

離開市區以後回頭遠眺

其實很多有錢人都來這邊置產當大王了

很多當地的便宜人力可以把他們的地位拱起來

 

接著上了半天班,

晚上下班之後,日本的上司帶我到住的公寓,還帶我到附近了解一下地理位置 (但我還是一頭霧水)

總之

至少下班以後我知道超市在哪,買完東西還回得了自己的房間

 

昨天我就有買了一些點心

DSC00533.JPG

士力架~ 1萬6千

 

第三天

日本的上司又帶我去吃拉麵~ 真開心

一個人吃東西很無聊呢 ><

這間店服務生超high的

一進門就大聲喊

「いらしゃいませ」

而且還滿標準的,在台灣的日式餐廳我還沒聽到這麼標準的

點完菜以後,點單的人會喊

「オーダーが入りました、チャーシュー面ひとちゅー、麻婆ひとちゅー...(略)」

(order進來了,叉燒面一個、麻婆一個...)

喊完以後,內場的人也會回應

「はい!」

DSC00542.JPG

叉燒很大塊哦~

比前幾天在高雄舊大統那間日式拉麵還又實在

DSC00543.JPG  

麻婆豆腐

 

第三天結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i11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