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 105

2013跨年夜因為最後還是偷懶待在家裡睡覺了

但難得元旦假期總是想做點不一樣的事

於是我就來當一下有為的愛國青年, 早起參加高雄市議會舉辦的早安高雄升旗典禮

 

IMG_ 030

6點開始進場, 但5點半左右, 天都未亮

已經大排長龍

IMG_ 034

沿著隊伍繞了半天, 我終於找到隊伍的最末尾

而且隊伍還持續急速增長中

 

排了約半小時

天都開始亮了, 一點動靜都沒有

IMG_ 041

晨曦

 

終於排到天亮了,

也看到領取捷運卡的報到處了.......咦?

 

 

我們的隊伍竟然是經過報到處又排到文化中心外面啊!!?  XD

這就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嗎... 明明你就在我身邊, 但其實又離我很遠...

IMG_ 050

 

默默的離開報到處...繼續一路排著... 緩慢的前進

慢慢排出了文化中心

升旗升完, 儀隊都表演完了我們還在排!

IMG_ 054

老套又污染環境, 害海龜或是小動物誤食致死的... 放氣球

小學生都知道這會危害生態了

政府辦活動卻是一點都不知道狀況嗎?  XD

 

排著排著

抬頭看到樹上的斑鳩

IMG_ 058

牠一定覺得奇怪

地上那些呆子都擠在這裡幹什麼?

 

排到人行道上時

剛好儀隊表演完

整隊帶到外面等車子接他們回去

IMG_ 072

IMG_ 076

這個妹妹還滿配合的.. XD

旁邊兩個有在玩攝影的豬哥拍他們

他還大方的讓他們拍

原本不好意思拍的我... 就跟著來一張了  0.0

IMG_ 078

儀隊的最前面~

IMG_ 080

想看嗎想看嗎~?

很不好意思

因為我實在太害羞... 所以沒有去拍正面  >////<

倒是旁邊的攝影大哥很大方的走到她們前面用iPad拍了好多張

傳給我傳給我~~ 诶... 我沒有...史嗎兜鬨  (攤手

 

我們的隊伍開始加速前進

大家都燃起希望一直往前走.. 走回了文化中心裡面

就在我好不容易來到報到處十公尺外的時候

咦......  怎麼有箱子直接被搬出來了?

捷運卡發完啦~  開始有人喊...

發完了?  發完了?  發完了?  發完了????....

IMG_ 087  

看著領不到捷運卡的民眾只好搶大把大把的搶國旗 "督小"

我也走上前順手拿了3支

有為的愛國青年家裡一定要有準備國旗阿~

 

心得:

辦活動的人沒有用心用腦袋

捷運卡發15000張

三個入口在發, 每個入口只有一列, 平均一個入口要發5千份

包含捷運卡, 領摸彩券, 撕開摸彩聯並投入摸彩箱, 領國旗

最理想速度.. 給你一秒鐘發一張好了

也要5000秒才發得完啊!!

一個小時才3600秒

再算上不是大家速度都很快, 有些老人家需要用掉更多時間

6點之前就開始發, 差不多發到快8點發完

節目全部都演完了  民眾還像呆子一樣在排隊......=皿=|||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i11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