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這篇文

我已經在日本長野縣下諏訪的公司本社宿舍裡了

現時刻

日本時間晚上十二點二十分

 

本來今天我打算4點起床繼續慢慢摸慢慢整理行李和房間

結果今天早上5點多是被家人叫起來 = =

6點整時

我拖著一大箱行李(怎麼覺得好重..)

還背著一個大背包從家裡走出來

俊豪已經在我家樓下等我啦 XD

坐上他心愛的小馬

路上又接了小靖上車

很開心第一次出國

最好的朋友和女朋友都能來為我送機  (感動~~QwQ

 

到了機場

看到了阿男在等我

然後他就帶著我開始辦登機手續

 

手續都辦好了以後

接下來的就是即將分離三個月的開始的那一刻

不行...

我一直看著靖的話會忍不住...

啊啊...

我覺得會很想妳

還好忍住了

但是

我忘了做一件非常重要的事

就是要向俊豪道別阿!!!  (滾滾滾

你是我引以為傲的摯友

我比你晚飛了好幾年

終於在今年

我也開始要展翅飛翔了

 

在登機檢查處

我因為穿了安全鞋

還忘記把手機拿出來放在隨身行的檢查機裡

來回過了三次金屬檢查門

一路嗶個沒完 = =

好啦

只好來個人工搜身

呼~ 總算是順利通過

 

進了登機門後

眼前的長廊底

就是所謂的免稅商店啦

話說熊熊要我幫她買香水

但是沒給我錢阿~!! XD

我沒那麼多錢買那東西耶 =3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i11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